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真的撐過了第一個禮拜了。每天同樣是流的滿身汗,臭到不行的下班,山路越來越破了,那條越野路段,經過大雨小雨及各式工程車的洗禮之下,坑洞真是越來越大了,有時候,開著開著自己還會不由自主的停下來嘆一口長長的怨氣,再繼續路程!而這卻不是最大的難題,目前出現的問題是:每次上英語課都忍不住要罵前一位老師,到底在敎什麼啊?怎麼感覺什麼都沒敎過一般,我得從頭敎起,從字母、發音、數字、顏色、天氣。。。。。我想,每個上過我敎過學生的新老師應該也是這樣罵我吧?而這批中年級的學生,每個都像少了一堆螺絲ㄧ般,上沒幾分鐘就恍神了,根本沒法趕上課本進度,或許現在改成每次連上兩堂課,對他們來說是不太理想的一件事?
更讓我頭痛的是:每個禮拜還有三堂二年級的綜合活動,那才是真讓我語無倫次,亂上一通,不過我現在發現了新樂趣,就是可以在課堂上練我的國語,亂卷舌也沒小朋友會笑我,還真有意思!
        天氣真的是太熱了,每天穿排汗衣加短褲,還是滿頭大汗,明天再去剪頭髮,看能不能再降點溫度!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