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八年最後一週的禮拜一早晨,我竟然在學校圖書室裡大發雷霆!每個禮拜一的早自修時間,我得應付全校所有的小朋友上所謂的"英語日",讓老師們去開早會,當然在禮拜一本來就已經滿堂課的我,火氣本來就不小了,偏偏這天學生又特別的不安分.首先是三年級的兩個小女生因為搗亂被我罰站,但是又不甘願地在全校學生面前大膽的拍桌子,我的火氣已經上升的百分之五十,接著六年級的大孩子竟在後面玩瘋了,笑聲響徹雲霄,我火氣衝到了百分之八十,請他們到前面來,又不肯動,吼了超過三次竟還不肯過來,覺得我不好好整治一下不行了,這時候我想,透過麥克風,遠在另外一棟大樓開會的老師們應該都已經感覺的我音波的震動了,沒想到其中一位男學生竟在所有學生面前耍白痴,做出一些搞笑的動作,故意耍帥,想說我對他無可耐何,可我已經火冒三丈,他大蓋也覺得瞄頭不對,準備開溜,我無法阻止只能跟著追在後面,他騙說要上廁所,哪能讓他如願,先打了兩下手心,再拖回圖書室罰站,這時,也似乎感覺到遠遠的辦公室那邊似乎有眼睛望向我這邊,果然沒多久,六年級班導已經衝過來了,然後我就持續了一個早上非常火爆的上課情緒,天氣很冷,可是我一直覺得氣一直卡在頭頂上,下不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在想,這些學生並非第一次這樣,每一次上課都是這副德性,升上六年級後,就開始耍老大,導師也不管,一開始也都好言相勸,,沒想到竟會到了無法收拾的局面,來讓自己苦惱.............氣難消!怪自己,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