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年了,到東部將近十年,認識葉子(還是習慣叫雯芳)也是近十年. 結婚前,我總是帶頭去做一些無計畫的旅行,做一些一個人不會去做的傻事,感覺在這好山好水好無聊的東部,過的非常的多彩多姿。就因為如此,在自己決定投入婚姻生活時,她對我竟是十分的不諒解,不明白:為何破壞如此這般的"完美生活方式"。
    日子終究還是得過下去,我又回到安朔代課,每天中午吃飽飯,會到她的教室前刷牙,跟她聊聊學生,聊池塘裡的小魚,說天氣忽冷忽熱,說她衣服穿太少,我衣服怎麼搭的烏漆媽黑的,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常。
     那天,第三節下課,因為facebook被她鎖碼了,只能到辦公室偷偷的上,沒想到電腦竟中毒,剛好她也在,就請她處理一下,而這竟是我與她最後的幾句話!
     上樓開會,一下課就看到大家一陣慌亂,緊急送醫,腦幹出血,幾天後就走了!一個好好的人,不做壞事,不抽菸喝酒,年紀輕輕,看似健健康康,突然就消失了。從不能相信到震驚,接受到確定,到現在搞不清楚她到底在或不在!因為我不懂:為何有時候我不會很傷心,因為我覺得她還在;可是有時後確定她不在了,心又會感到痛!她姐姐說:雯芳不希望大家傷心,希望大家能快樂!或許自己看到她在病床上安穩的睡著的樣子,覺得她或許不會承受到太多的痛苦,是我感到欣慰的地方!她想去找她媽媽。。。。這是我自己的想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