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久沒寫網誌了,為了將上一篇的記憶覆蓋過去,今天終於打開來,想些什麼雜事放在上頭,真是好笑的作法!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天氣實在是熱到讓人快瘋了,加上學生可能看到六年級的學生畢業了,羨慕他們可以不用上學及考期末考,所以也都越來越不受控制!炎熱的天氣加上白目的學生等於歇斯底里的老師---我!  所以很高興的宣佈自己要退休了!只剩下一個禮拜,我就要躲在家裡吹冷氣,跟小狗玩,學木工,.......做白日夢去了!!但是學生一直問:老師你幾歲啊?怎麼要退休了啊?我說:我很老了,而且被你們氣的更老了,所以我要退休了!      真是情緒化的老師!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三年級的導師走了,換了一個代課老師後,班上那三大天王被弄得服服貼貼的,我忍不住去問了一下,得到的答案讓我思考了很久,他說:這班的孩子很可愛,我好喜歡他們喔!
          我認真地努力地去回想當年剛到這學校時,我多麼的愛這裡的孩子啊!現在我沒那個心去帶好他們,只覺得他們真像一個一個惡魔,專門折磨我的惡魔,我的心已經不見了,所以自己真的覺得不該在教下去了.應該去尋找那一顆遺忘在某處的心,找回它,補好它,現在就讓他歸零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