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三間已經八個月了,再兩個月即將要離開這兒,下一站卻不知道在哪?

從一開始的不安與恐懼,歷經了許多個風雨及參雜蛙鳴的夜晚,好不容易漸漸適應了每次要回到工作崗位時,必須在沿著太平洋的公路上不斷地奔馳,好似永無止境的奔馳!卻愛上這地方的寧靜。當皇傑說:妳們都走了那我怎麼辦時?讓人更添加了一絲離愁!

   與孩子們約定,夏天到山上去抓甲蟲抓魚,到海邊去挖海膽找貝殼,感覺越來越像是開出一張張的無限期支票,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兌現!

   考完試後,跟每次一樣,生活一直找不到重心,該做的事都不想去做。是該拿點書來看了!

   好想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家,禮拜天跟老公去台東市看房子,才看了一間,就覺得好累,也沒看出什麼東西來!買房子畢竟不是一件小事,我只有亂哈拉的份,也繼續做我的春秋大夢!

   隨著年紀的增長,一個晚上睡不好覺,就必須要用兩三天來換回。睡在我的乳膠床上,希望能一夜好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