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 接續上一篇果樹,我想起:原本我是想買一棵桶柑樹來種的,怎知,附近的園藝店只找到砂糖橘,就被網路上形容的文章迷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,卻把桶柑給忘的一乾二淨了.從以前就蠻愛吃桶柑的,只是桶柑再南部真的不容易買到,就算看到想買,也都只能買到那放了超久,幾乎快走味的桶柑,來解解饞.而桶柑在很多的地方更有不同的名稱,如台東成功叫火燒柑;北部叫年柑(這好像又是不同的品種,更好吃),在陽明山又叫草山柑,因為不同的地方種植而有不同的風味,反正我都愛吃,但是其實吃的也不多,所以異想天開的想種一棵滿足一下自己的口慾.感覺自己老是在做那種老公說的事;想喝牛奶,就去養一頭牛!我想至少樹沒動物那麼麻煩吧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請各位親朋好友,如果去旅遊獲況到園藝店時,如果有看到這樣的果樹,記得幫我帶一棵回來喔!最好是兩棵,以免種死了,就沒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