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幾天老媽去坐麗星郵輪,我離開台東山上冷風狂吹的小窩,回到了一點都感覺不出是冬天的屏東來陪老爸。首先,溫差將近十度就讓皮薄的我有點適應不過來,接下來又是得完完整整的當個幾天的家庭主婦,真是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!每天睜開眼睛,除了早餐以外,似乎就是為了吃在張羅,吃完了飯,又是整堆的鍋碗瓢盆,洗得我真是腰痠背痛的。一大堆的待洗衣物,幸好有早起的老公,幫我丟到洗衣機裡去洗,只是我還是很討厭晾衣服跟收衣服,我覺得這真的是非常浪費時間的事情。突然懷念起很久很久以前去美國玩的日子:朋友家裡面有洗碗機,在多的碗盤只要丟進去,都洗的乾乾淨淨的;有洗衣烘衣機,衣服丟進去,出來就通通都好了,只需要閒暇時,坐下來,邊聊天邊把衣服折好就行!
     
  

其實光煮了幾餐飯,就讓我有點吃不消了。尤其是有些菜每一餐只有消失ㄧ些,(似乎是煮太多了),下一餐還是又看到他們的蹤影就讓我感到厭煩。每一次自己都雄心壯志的要把菜吃完,但煮完卻又吃不下!連平時都要吃兩三碗飯的大熊老公,也只吃一碗飯!我煮的真的有那麼難吃嗎?我看以後還是我煮給他吃好,這樣他應該會苗條一點!

    看我煮的那麼辛苦,有人也忍不住跳下來幫我煮了幾道菜,但是廚房裡還真的是如不下兩個人,我們搞的像打仗一樣,乒乒乓乓的,不過還是很謝謝他。。。我的黃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