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天,看了海角七號終於知道他的內容是什麼。看了不少簡介,也聽了一堆人說這部片子好看,當然也有人說這片子不怎麼樣。而我是覺得:這,就是一部喜劇;一部輕鬆愉快的電影,讓人看了不會因為花了錢上電影院,卻只是換來了整個人憂鬱而悲傷!日子辛苦,需要的是一個令人愉快的異想世界,放掉心中的重石兩個小時罷了!
    
        墾丁的熱,在我的網誌裡,已經好久不見!其實,你們知道嗎?海角七號裡的場景,在我們英語師資班的畢旅裡,幾乎走過一遍!還記得我們住的夏都的那棟樓嗎?那個房間不是一進去就煙味重到不能呼吸?原來是林曉培在那邊抽菸啊!五星級的收費卻只有三星級的服務,其實飯店的服務品質跟硬體,都跟電影裡演的不相上下。紅材坑及萬里桐我們也走過!最美的沙灘:白沙灣,是阿丹,櫻桃與我三人天人合一的地方!我們還相約要去裸泳,只是我怕冷而作罷!哈!
 
        這部電影,讓我回憶到過去,墾丁---我的灶腳!青春ㄟ。。體!海角太熱了,過去也已經過去,那邊已不再只屬於我們,再也聞不到我們當時苦悶的身心渴望換來的新鮮空氣!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去墾丁了!是去年寒假吧?
 
 
        我們什麼時候再去啊?不攜伴!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