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obo的乳齒一直都沒掉,前面的門牙總共有兩排好不嚇人,犬齒被我搖掉一只,臼齒在我的監視下掉了兩只!(ㄟ,牙齒的單位到底是什麼啊?)最近發現其他的臼齒要掉不掉的,又看起來髒髒的,終於鼓起勇氣,叫老媽把他帶到診所去拔牙家洗牙了.因為要麻醉,還一次要拔那麼多牙齒,我實在很擔心,所以才拖了這麼久,而且我根本不敢帶他去,真的好害怕!幸好,一切平安.現在他的牙齒漂漂亮亮的,終於不再像怪獸,現在是小帥哥了!花了一千兩百元,還是值得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想起有人問:你們這隻狗有去燙頭髮嗎?就想大笑!一般約克夏的毛都是直到不行,哪知道Bobo是混了什麼品種,竟人是玉米捲!毛髮澎到不行,不過,管他品種純不純,反正他還是我的最愛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,說她趕在農曆年前要結婚了.驚訝!因為前不久才通了電話,她說還沒有結婚的準備,雖然男方在催促了,但是她還是希望等唸完研究所才結婚.誰知道話才說完,她就說已經訂婚,還趕在明年孤鸞年前迅速完婚!   因為她覺得年紀夠大了,也該趕快生個孩子!驚訝!因為之前並不覺得她認為這男人她想托付終身,只說覺得對她很好,覺得還可以.難道,人年紀一大,對結婚這事都倉促了起來.還是因為年紀的關係:成熟了,較看的清事實,也知道愛情與麵包的比重!有時候,我們會錯過結婚的對象總只是在一念之間.有時候真的是乾脆眼睛一閉,就結了!畢竟要找到你認為十全十美的另一半是不可能的! 況且別人也得忍受自己的不完美.  決定了就該對自己的決定負責,   婚姻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經營的事業,希望她的決定會帶得她幸福,祝福她!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