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不願承認這件事:這學期以來,每次在學校吃午飯的時候,就覺得要把飯菜飯到口中時,似乎有一種奇怪的感覺,後來才終於發現:我看不清楚要放入口中的飯菜的形狀!我一直告訴自己,只是太累了;我看的清楚;過幾天就好了;但是這樣的情況並沒有任何的改善,而且似乎是越來越嚴重,有時候連要簽自己的名字時,眼睛明明無法聚焦,還要假裝看的清楚,結果寫的歪歪扭扭的.看報紙開始拿的有點遠遠的,小小的字看的特吃力的.那一天還偷偷的拿老媽的老花眼鏡起來看,喝!有點清楚ㄟ!我開始不看任何跟字有關的東西,也沒法看電腦看太久!打算掩飾老花眼的事實.潛意識裡,就是不願承人已經老化的事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,小我不少歲的同事閒聊時,突然說:她好像有老花ㄟ,因為報紙的字有點不太清楚,當時才聊起自己也似乎有這樣的跡象,還講起另一位沒有近視的同事在多年前就已經佩戴老花眼鏡了!我想自己還是得承認這件事實,並且在學期結束後一定要到眼科去做個檢查,.眼睛這兩個傢伙真的是不好保養,從小到大不停地操它,卻很少給它該有的保養或休息.現在開始發出訊息時,已經來不及了,真是悔不當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